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技多不压身
发布时间:2010-02-07 18:58:23 Sun  来源:杭州网

游戏环节没有观众上场,主待人“小白”放下话筒,亲自上阵。

身体已折叠到极限,“小白”表情痛苦。

终于过关。

之前,一位跳舞蹈的女生已经在更简单的高度中落败。

本网讯 今天下午,庆春路一家电商场门口举行促销活动,主持人又跳又唱,还在游戏环节上演了高难度的下腰过绳。

主持人叫“小白”,在读大学生。类似于今天这样的促销活动,商家为了节约成本,多会找一些学生充当工作人员。于是学生模特、学生主持人、学生导演等一系列“学生工”应运而生,他们或是出于锻炼能力,或是为了挣点外快贴补生活费,但大多是从事一些力大于智的工作内容,而收入可能还不及专业人员十分之一。

不仅如此,加入兼职大军的学生越来越多,竞争也必然激烈,就像做主持人的小白一样,不仅要能说会道、就算台下空无一人也要口若悬河,而且最好还能在台上露两手助助兴——比一般人多会两招,机会才能多一些。

作者:记者 王宁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