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政协民主议政会17日首次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09-11-11 14:18:52 Wed  来源:杭州网

  民主议政会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充分发挥政协界别和委员作用的有效载体,是政协与党委、政府部门进行互动交流、推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开展民主议政活动,是民主促民生的具体体现。

  杭州市政协将于11月17日举行“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民主议政会。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宣传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过程中的独特作用,收集社情民意,为建言献策提供素材,市政协决定对本次民主议政会试行网络直播。

  从11月17日下午2点30分开始,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杭州政协网(www.hzzx.gov.cn)将采用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对民主议政会进行现场直播,同时与网友进行互动,收集网民的意见,并梳理汇总。

  如果您对本次议政会的的主题想发表自己的意见,可以登录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杭州政协网(www.hzzx.gov.cn)首页上的民主议政会专题,在“请您发言”的栏目中参与网络互动,并及时收看相关的网络直播。

点击进入:“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杭州市政协民主议政会专题

作者:记者 徐洁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