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有没有人告诉你陈楚生来了
发布时间:2009-10-26 23:49:12 Mon  来源:杭州网

白T恤,黑色小西装,陈楚生悠闲登场。

现场的“花生”

本网讯 今晚七点,杭州下沙工商大学广场,白T恤,黑色小西装,陈楚生在“花生”们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之前,悄然登场,台下手足无措的粉丝只能以拼命尖叫来表达自己的激动。

一首广为传唱的《有没有人曾告诉你》,让陈楚生在歌坛立稳了脚跟,更为他赢来超高的人气。擅长创作的陈楚生陆续推出了不少优秀原创歌曲,不仅如此,今年八月份公映的国内首部数字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更让陈楚生首次“触电”影坛,并且获得了从导演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导演林华全就对陈楚生赞许有加:“对于一个新人来讲,他的演技算不错了。”

今晚的歌友会,主办方并没有高调宣传,除了一部分消息灵通的“花生”紧追而至外,现场多是道听途说、晚上才匆忙赶来的高教园区学生,很多人路过现场时还不了解详情,一打听:陈楚生?!赶紧大呼小叫地围了上去。

如今的陈楚生,声音依旧温温柔柔的,今天晚上他除了为参加活动得奖的学生颁奖外,还现场倾情演唱了《且听风吟》(热播电影《风声》主题曲)、《明天》等新歌。最后一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引来现场歌迷集体大合唱,尖叫和呐喊声不绝于耳,足见陈楚生逐日高涨的人气。

作者:记者 王宁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