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幕后精彩瞬间 精彩西博之一(组图)
发布时间:2009-10-21 21:18:01 Wed  来源:杭州网

        10月17日至11月7日,是第十一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日子,本届西博会安排了100个展览、会议、活动等精彩项目,杭州市政府决心将本届西博会办成品牌影响力强、形式新颖、内容精彩、成效显著、百姓参与度高的一届博览会。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活动确实丰富多彩,本网从今天开始,将陆续发布一些关于西博会主要活动的精典图片,供广大网友欣赏。今天发布的是20日晚在西湖文化广场举办的“武林衣秀”幕后的精彩瞬间。

 
       后台负责消防安全的战士小王利用换班休息空当给战友打电话,其身后是准备上场演出的舞蹈演员。
                  (画面充满喜感,生动有趣,对比强烈。)
 
 
后台候场的演员。
画面色彩鲜美,线条流畅。)
 
候场的演员。
人物姿势、表情丰富生动,画面美。)
 
 

作者:杭州网记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