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变形金刚”突袭杭城 这次不是真人版而是真实版
发布时间:2009-10-16 17:21:32 Fri  来源:杭州网


“霸天虎”准备发起进攻?


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这拖拉机改装的机器人还真有点像“大黄蜂”
 
 

一看就是“博派”成员

杭州网讯 如果今天你路过和平会展中心广场,一定会被一群不速之客吸引住。没错,一群极具创意的“变形金刚”摆着各种POSE让市民们参观。

这群让人熟知的“来自赛博坦星球”的“机器人”怎么会出现在杭州城里呢?工作人员为大家揭开了谜底:其实,这只是个作品展示,它是本届文化创意博览会的一个项目之一,同时也为提倡环保做的一次宣传。据记者了解,这些“铁家伙”是由著名装置艺术家周峰所设计的,周峰的作品曾多次在媒体及艺术博览会上展示,出版过数类美术书刊,特别在第四届国际动漫节上展示的装置艺术《机器人》时,引起极大的轰动。

此次展出的是他部分作品,是结合了教学经验和研究,综合各类艺术文化底蕴,花费数年打造的一批装置作品,它实际上颠覆了传统艺术学院装置的派别,有一种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起到眼球经济的作用,是超人类的前卫装置。

这些“变形金刚”将在这儿呆上四天,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看看这些“铁家伙”和电影里那些变形金刚到底像不像。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