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体育健儿出征:全运会,我们准备好了(图、视频)
发布时间:2009-10-12 16:35:51 Mon  来源:杭州网

 
全运会大战在即,大家都憋足了劲。
 
 
出征授旗仪式上,浙江名将们悉数到场。
 
 
省领导为全运健儿壮行。
 
 
运动员代表吴鹏接过浙江代表团旗帜。
 
 
朱启南代表浙江代表团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加紧训练,做着赛前最后的冲刺。
 

杭州网讯 距离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仅剩四天,在萧山区体训基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代表团的运动员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备战这项继2008北京奥运会之后全国规模最大的综合体育赛事。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副省长、浙江代表团团长郑继伟,省政府秘书长张鸿铭出席了浙江体育代表团出征授旗仪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仪式上讲话,勉励参与运动员在全运会上争取佳绩。

此次浙江体育代表团将有516名运动员参加全运会29个大项、36个分项、220个小项的决赛,参赛人数和项数均超历届全运会,其中首次参加全运会运动员的比例达到67%。而在已经进行的一些项目中,我们已经取得了3金、8银、4铜,团体总分392.5分,名列奖牌榜第12位,团体总分榜第11位。

 从总体格局判断,处于第一集团的江苏、广东、山东、辽宁、北京、上海仍将牢牢占据本次全运会金牌榜前六位,我省将同黑龙江、福建、天津、湖南、河北、四川等省争夺金牌榜前十的位置。

作者:记者 汤葛月人 王川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