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与美女对视 美女系列之七(组图)
发布时间:2009-10-12 16:30:19 Mon  来源:杭州网

                                 

本系列组图拍摄时间系2004年至今

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

上海延安路。

杭州庆春路。

       有人说,21世纪是“广告的时代”,说“我们的空气是由氧气、氮气和广告所组成的”。仔细想,确实如此。电视、收音机、报纸、杂志、城市公交车上的广告,路边的灯箱广告牌,天上的气球广告以及墙上、地上、门缝里、信箱中……的广告,可以说凡是能够传播广告的媒介,都成了广告大显身手的场所。毫无疑问,美女在这些铺天盖地的广告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这一切源于社会文明的飞速发展,女性在经济、文化、生活中担当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女性在广告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如今,放眼中国的大小城市,街头小巷到处都有她们的美丽笑颜。这也是人们常说的“美女经济”。

作者:杭网记者 李建刚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