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北创意街区生活品质体验周激情开幕(视频)
发布时间:2009-09-30 21:29:25 Wed  来源:杭州网

 

在天主教堂广场上,一场精彩的演出拉开了中北创意街区生活品质体验周的帷幕。

中山北路街头的COSPLAY表演。

 
夜晚的中山北路上点缀着五光十色、造型各异的霓虹灯,显得美丽动人。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图片》》》
 
 

  天公作美,下了一天的秋雨终于在傍晚时分开始停歇。晚上7点,中山北路天主教堂广场上热闹非凡,南宋御街中山路国际旅游综合体活动周暨中北创意街区生活品质体验周在这里隆重开幕。

  夜晚的中山北路上点缀着五光十色、造型各异的霓虹灯,显得美丽动人。在百井坊巷口、体育场路口、天主教堂旁、张同泰边门、中大广场及省工艺美术品大楼这六处街头表演点,戏曲、歌舞、cos秀等一台台表演将中山北路上的创意亮点一一串联起来,行成了一条流动的艺术风景线。

  明天起,市民朋友们就可以到“御街之北”来感受一下创意街区的时尚韵律。在整段中山北路上,下城区共推出了60个创意体验点,市民还可以通过现场活动、街道社区等渠道获得一本内容详尽的《导览手册》。如果您在体验周期间游览完所有的体验点,并到其中20个指定体验点里盖上了活动专用章,还可以到下城区旅游咨询中心(中山北路419号)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作者:记者 李建刚 施文 吴侃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