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客场迎战联赛“副班长” 绿城被彻底忽悠了
发布时间:2009-09-30 17:59:46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绿城队被忽悠了!一个月前,保级基本无望的重庆诗仙太白叫嚷着要退出中超,原本以为能空手拿三分的绿城,此役被对手彻底忽悠了。

杭州近日阴雨连绵,重庆今天则艳阳高照,可作为绿城队总经理的沈强和主教练吴金贵可能感觉已经掉入冰窖里了,1:2在客场痛失三分,整支绿城一步步地离降级边缘越来越近。

本场比赛可谓是姗姗来迟,面对甲流的侵袭,绿城客场战成都的比赛整整推迟了三轮。纵观全场比赛,双方机会并不多,实力水平也比较接近。此役之前,重庆仅积18分,在积分榜垫底,而绿城积28分,离降级区也只差两位。但这对难兄难弟最后并没以平局结束,主场作战的联赛“副班长”继续强势爆发,继上场拿下江苏舜天,今天绿城又成了他们保级路上的垫脚石。

比赛的转折点来自下半场55分钟,重庆策动反击,刚上场不到五分钟的后卫小将刘博在禁区里对对手一次愚蠢的犯规,让对手赢得了一个点球。金尼一蹴而就。赛后,教练员针对这个错误说:“程谋义上半场的表现并不理想,状态不好,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要求,从而用经验相对不足的刘博换下了他。对于那个点球,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我们在经验上还是有所欠缺。”

虽然立即调整战术的吴指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加强进攻,但在全面压上进攻无果后,让对手在第85分钟时又打了一个反击:马成的角球发到后点被顶出后重庆快速发动反击,直传落单的吴鹏,后者面对姜波冷静推射入门。最后奥拓虽然打进了安慰性的点球,但看着对手品尝胜利的喜悦,绿城将士们似乎已经忘记了胜利是啥滋味了。

本场比赛,重庆拿下了一场绝对意义上的“六分之战”,虽然只有理论上的保级可能,但能有这样的表现,主教练阿里汉还是相当满意。而对于绿城,在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中将遇到了北京、山东、上海、长春、陕西这五支球队,这段魔鬼赛程凭借绿城现在的状态,要取分是相当困难。

绿城,让我们也去忽悠对手一下吧?

作者:王川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