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主题市集 跨年打卡 品牌折扣……元旦假期上城区商场综合体推出精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 18:49:44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2023年元旦假期已至,你准备去哪儿玩呢?不妨来上城区各大商圈逛逛,感受街头巷尾久违的烟火气。

近日,杭州上城区商务局启动“宋韵生活 时尚消费”欢购上城迎春消费季活动,组织区内商场综合体、超市、餐饮等全业态商户,线上线下联动,以大力度的优惠、丰富的活动,打造潮玩潮购潮嗨的购物体验,陪市民游客一起消费迎新年。

“希望通过推出系列促消费活动,以丰富的市场供给,实惠的价格,满足市民群众节日物质文化需求,加速释放消费潜力,助力经济稳进提质。”上城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

嘉年华板块,各商场综合体推出音乐派对、摄影展、氛围美陈等活动,启动跨年狂欢。

如在湖滨商圈,可到杭州湖滨银泰in77感受花样跨年仪式感,开启2023新旅程。商场设置了跨年打卡通关游戏,有in77全区巡游、光影鼓乐团、新年歌会、小丑表演等,还有2023限定购物袋、发光手环、新年礼花等暖心大派送。潮酷跨年打开方式可以到工联cc×抖音,星澜庇护营科幻市集,来场科幻跨年体验。

在钱江新城商圈,不妨去平安悦坊与“奋斗兔”击掌挥别2022,到万象城外HEFANG拾光许愿蛋糕树许个新年愿望、听场新年音乐会,再到来福士和柿子椒熊一家度过暖暖亲子时光。

在城北的龙湖丁桥天街,推出各式沉浸式互动,如《魔法学院》沉浸互动魔术剧、百人百曲城市音乐计划、嚎叫马戏奇袭队马戏团巡游等。

新消费盛典板块,打造线下快闪店、市集等新型沉浸式社交消费场景,开展美妆、美服、美食、潮玩等多品类打折、促销、满减、主题快闪、品牌推广等活动。

如在吴山商圈,可到清河坊南宋御街北段逛宋韵主题市集,这里聚集了长三角多家非遗摊位,营造投壶、关扑、画扇等多种沉浸式体验,设置新年互动体验打卡点,不仅让宋韵文化创新性传承,也为国潮消费新场景加码。

年货节板块,辖区超市、老字号、餐饮、电商企业等商贸企业,推出缤纷年货优惠。生鲜区活蹦乱跳的鱼虾、火红的苹果、翠绿的蔬菜、琳琅满目的年货一起构成了节日的生动图景,地道年味就从那满满的超市购物车里洋溢出来。

上城区内的商场综合体大部分都恢复正常营业时间,一起来看看:

杭州湖滨银泰in77营业时间10:00-22:00

杭州来福士中心营业时间10:00-22:00

砂之船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0:00–21:30,周五、六10:00–22:00

高德置地广场营业时间10:00-22:00

天虹购物中心营业时间 10:00-22:00

西湖银泰、庆春银泰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0点至22点,周五周六10:00至22:30。

东站万象汇营业时间10:00-22:00

万泰城营业时间10:00-22:00

杭州丁桥山姆会员商店营业时间9:00-22:00

物美丁桥店营业时间7:30-22:00

世纪联华丁兰广场店营业时间8:00-22: 00

世纪联华机场路草庄店营业时间8:00—21:30

世纪联华外海店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8:00–21:30,周五至周日8:00–21:45

世纪联华新塘店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8:15-21:30,周五周六8:15-22:00,生鲜早市周一至周日7:15-8:15

世纪联华复兴路店营业时间周日-周四8:00-21: 30,周五-周六8:00-21:45

世纪联华九堡店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8:30—21:30,周五至周六8:30—22:00,生鲜早市每天7:30

世纪联华江城店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8:00-21:30,周五至周六8:00-22:00

华润万家濮家店营业时间8:00-22:00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余慧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