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子与网上认识的名企高管“男友”交往7天后 95000没了
发布时间:2022-09-16 14:26:11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交往知名公司的技术高管,对方温柔又专一,甜甜的恋爱终于来了。可正当你沉浸在“爱情”中时,不仅钱袋子空了,还负债累累!

今年8月底,辖区群众严女士(化姓)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认识一位名叫“舍.得”的男网友。两人加了微信好友。

“舍.得”自称是国内某知名公司的技术高管,对严女士嘘寒问暖、聊天暧昧,隔几分钟没聊天就表示非常的想念。

经过三四天的交流,严女士觉得对方性格温柔体贴,对自己又关心备至。郎有情女有意,两人在网上确定了恋爱关系,感情很快升温。

“感情到位”之后,“舍.得”告诉严女士,公司有漏洞可以帮忙操作赚钱,只要把钱充值到平台内,在短时间就可以获得高额利息。

“可以自己先看一下找哪里弄个几万,现在就是要想着用别人的钱来为我们自己挣钱,利用自己周边的资源,钱生钱的道理。”一开始,严女士还有点犹豫,可耐不住“男友”的软磨硬泡和那份信任,便同意加入一起试试。

虽然对这款投资产品不太了解,但有“高富帅男友”的保驾护航,当时只有2千多存款的严女士,不惜通过贷款、透支信用卡,照着“男友”的提示一步步“投资”。

男友不断劝严女士加大投资力度,严女士有点怀疑了,在平台尝试提现,发现提现不了,这时严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第一时间来到东港派出所报警。

严女士告诉民警,自己被骗子共骗走了95000元……说着说着严女士情绪控制不住,在派出所大声哭了起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通讯员 方洋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今年8月底,辖区群众严女士(化姓)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认识一位名叫“舍.得”的男网友。两人加了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