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星空下的露营、月夜酒吧、飞盘……浙西天路户外生活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0:51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6月29日,浙西天路户外生活节在临安举行,这是为推广浙西天路而设计的一款夏季生活类文旅品牌活动。

生活节主要活动包括水上运动(桨板、皮划艇)体验课,森林手作,攀岩抱石表演,长桌山野宴,临安人的演唱会,月夜酒吧,星空下的露营,户外瑜珈,农夫市集,毽子、飞盘、涂丫亲子活动等等十大系列,将运动、音乐、艺术、环保、教育融入活动,召唤更多人体验并爱上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找到城市与乡村的联结。

这个周末,带上孩子、朋友来撒欢吧。

据悉,随着临安区推出“一廊三圈十八景”的全域景区建设计划,其中关键性“三圈”之一的浙西天路户外运动圈,主要节点都在龙岗镇域内。域内、太子尖、百丈岭古道、吴越古道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百丈岭在江浙沪的户外圈子里,更有“江南雪乡”的美称。春季有杜鹃和野樱花的赏花主题徒步,秋季有红叶和高山草甸的登高主题徒步,冬季有雾凇和冰挂的赏雪主题徒步,还有一年四季都可以有的露营,更是星空、云海和日出的绚丽美景轮番出场。

以斑比山丘为核心的山田驿站,地处浙西天路入口,一湾翠玉般的碧水,仿佛成了330国道的挂坠。这处驿站,由相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经营,定位:斑比山丘,天路起点,梦开始的地方。


作者:记者 张宇辰 通讯员 江萍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浙西天路户外生活节于6月29日开幕,为期两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