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年杭州市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22-04-15 14:42:46 Fri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4月15日,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22年杭州市区中考体育考试的公告,具体内容一起来看——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杭州市区

中考体育考试的公告

经研究并报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2022年杭州市区(指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中考体育考试拟于近期进行,其中第一轮考试将于4月25日开始,第二轮考试拟安排在5月中旬进行。

中考体育考试具体时间安排、疫情防控要求等将通过初中学校通知市区学校应届考生;“个别生”考生和家长请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https://ksy.hzedu.gov.cn)中考栏目查阅相关公告。

如因疫情等原因,考试安排另有变动的,届时另行公告。

感谢广大考生、家长和各初中学校的理解支持!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15日


作者:记者 吴越溪 通讯员 杭教  编辑:徐文杰
2022年杭州市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定了!4月15日,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22年杭州市区中考体育考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