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孕妇、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特殊群体优先!滨江核酸检测现场这一幕格外暖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4:13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来来来,大家帮忙让下。”在现场维护持续的工作人员引导下,怀有身孕的杨晓月慢慢走到采集位置,配合医务人员做完核酸采样,又在现场工作人员搀扶下离开。

1月26日下午杭州,阴雨绵绵,在滨江区伟达园林公司楼下的核酸采样点现场,这一幕却让人格外暖心。

33岁的杨晓月是附近一家公司的员工,接到公司要做核酸检测的通知,就一个人跑了过来。

“本来排着队,前后排队的人看到我挺着大肚子,就跟我说孕妇可以优先做核酸的,然后我就试着问了问,没想到工作人员特别负责,专门引导和扶着我去做核酸。”这种被“众星捧月”的感觉,让杨晓月有些不好意思。

现场,一位新州社区工作人员说,因为最近一直下雨,天气比较冷,所以针对孕妇、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特殊群体,会安排优先做核酸采样。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王帆
1月26日下午杭州,阴雨绵绵,在滨江区伟达园林公司楼下的核酸采样点现场,这一幕却让人格外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