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陈卫强副市长走访看望杭州亚运会主播机构团队
发布时间:2022-01-22 11:51:18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21 日,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走访看望杭州亚运会主播机构团队。双方就杭州亚运会电视转播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媒体运行、转播商服务等筹办工作进行交流。

陈卫强对主播机构团队的进驻表示欢迎。他表示,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朝着既定方向、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能否成功举办,主播机构工作至关重要。 现阶段,主播机构要围绕电视转播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路径,取得更好成效。

陈卫强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首先,要把工作落实到具体场馆中,切实做到一馆一策。要本着“节俭”办赛原则,把传统体育赛事电视转播流程尽可能云端化,展现“智能亚运”的独特风采。

其次,要认真筹备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转播商大会,做到优质圆满。杭州亚运会第一次转播商大会即将在杭州举行。这是杭州亚运会的重要里程碑事件,也是杭州亚组委进一步向世界转播商代表全面介绍各项亚运筹办工作进展的国际性会议,要扎实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第三,要建立杭州亚组委和主播机构沟通协调机制,做到合力合拍。要在国际广播中心(IBC)规划筹建、电视转播规划、运行和人才团队组建等方面,进一步保持紧密对接,确保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主播机构团队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亚运筹办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工作专班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主播机构各项工作。要切实围绕转播商需求,做好杭州亚运会第一次世界转播商大会筹办工作。通过会议,就赛时转播服务交换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计划和措施,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杭州亚组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主播机构团队相关负责人参会座谈。

作者:文/郑媛 图/王川  编辑:方志华
1月21 日,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走访看望杭州亚运会主播机构团队。双方就杭州亚运会电视转播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媒体运行、转播商服务等筹办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