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一幕好暖!西溪雅苑小朋友隔空向抗疫人员致谢
发布时间:2022-01-15 14:21:43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月14日,杭州通报西溪雅苑发现一例确诊病例后,相关工作迅速开展。记者从五常街道了解到,今天上午西溪雅苑进行了第二轮核酸检测。

西溪雅苑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碰到可爱的小朋友打招呼,大呼你们辛苦了。

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所需,14日余杭区从周边超市集中调配物资,并于当晚送达西溪雅苑小区。物资每户一份,每份按4人7天量准备,有肉、鸡蛋、米面油、蔬菜等30种左右物品。

image.png

今天早上六点,五常街道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为西溪雅苑小区居民送上“七日大礼包”。

image.png

工作人员介绍,每份礼包物品较多,一包就有70多斤重,昨天晚上物资送到后,先分了一批连夜给部分居民送了过去,但后面太晚了,先连夜分好,今天早上把剩余的物资要全部送完。

记者了解到,管控区居民的“七日大礼包”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直接送到门口;封控区居民则由志愿者将“七日大礼包”送到各单元负责的专人处再进行转交。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高晓玲 万建丹  编辑:王帆
西溪雅苑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碰到可爱的小朋友打招呼,大呼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