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拱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天水街道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30 17:06:38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2月30日上午,拱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天水街道分会在延中新阶层人士之家成立,开启了同心共富、砥砺奋进的新征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莫弘明、天水街道党工委委员赵赟等领导出席,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拱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天水街道分会会员共计16人参加。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新联会天水街道分会筹备工作报告、章程、选举办法及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决定草案,选举产生了街道分会会长、副会长。

新当选的分会会长马兆斌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将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团结好分会的‘家人’们,充分发挥企业智慧养老和公羊会公益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好区、街道与分会之间的沟通桥梁,凝心聚力促发展,携手共绘同心圆。”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莫弘明,新当选的分会会长马兆斌,副会长余琼雅、郑灵芝共同为街道分会揭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拱墅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举办了座谈交流。分会会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表示将满怀豪情、抓住机遇,为高水平打造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奋力开创拱墅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天水街道立足延中楼宇园区民营企业和新阶层人士聚集的实际,不断挖掘特色资源,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建立阵地添活力、联络凝聚强动力”,探索构建“1+3+N”延中楼宇园区新阶层工作新模式及“资源共享、阵地共用、活动共推”的统战工作格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新阶层人士急救专题培训、“告别哎呀 开始爱牙”、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凝聚新阶层人士力量,全方位打造了有温度有活力有内涵的新阶层人士之家。

下一步,天水街道将发挥区新联会街道分会积极作用,深挖新阶层人士需求,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同时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利用专业优势服务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绘就幸福美丽天水“同心圆”。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张婷婷 李炫莹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