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银行取7900  没多久发现少2000 银行坚持没错 王阿姨报警时急得话都说不清
发布时间:2021-12-27 11:26:57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是玉泉派出所吗?我是附近某银行的工作人员,我们这里有位阿姨说钱丢了,但是她从我们银行取走钱的时候金额是没有问题的,你们可以来处理一下这个事情吗?”

2021年12月23日下午一点时许,玉泉派出所接到电话,巡车民警高杰立即出警,达到现场后,就看到丢了钱的王阿姨情绪激动地和银行工作人员讲着什么。

高杰上前询问事情经过,王阿姨一边哭一边说着,口齿不清,只隐约听清楚丢了2000元钱。

银行工作人员随即将监控视频放给高杰看,王阿姨在银行支取了7900元钱,并将其放在随身背着的包包里,离开了银行。

听王阿姨的意思,现在7900元只剩下了5900元,而且她并未动过这些钱,那这2000元钱到底去了哪里呢?

王阿姨说自己从银行出去后,又去了附近的两个银行。那会不会是路上弄丢了呢,于是高杰将王阿姨带回所,辅警王满喜调取路面监控,仔细为王阿姨查看,结果却是一无所获。

王阿姨一直强调自己没有打开过背包,没有动过那笔钱,监控也查不出个所以然,情绪愈发激动,大口喘着气,嘴里说着不成句的话语。

坐堂民警赖君看到王阿姨这样也于心不忍,连忙上前安慰了一番,等王阿姨情绪稍稍平缓,带着王阿姨来到监控室,开始帮着王阿姨梳理从取钱到发现钱不见的全过程。

路上没有打开过背包,那钱就应该还在,但是王阿姨什么也记不得了,于是赖君和辅警王满喜让王阿姨将包里的钱取出来,大家一起帮着数数,数着数着,王阿姨说了一句“我还从银行拿了三万八千块钱出来,就在电动车后备箱。”

“会不会王阿姨将2000元钱放在了那三万八千元里凑成了整数,然后就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民警陪着王阿姨将放在电动车后备箱里的钱取出,一张张仔仔细细数了一遍,果不其然,是四万元整。

“丢了”的2000元就在这里!王阿姨脸上立即露出了笑脸,连连对赖君和王满喜说着感谢。钱没有丢,赖君和王满喜也松了一口气,叮嘱王阿姨以后钱一定要仔细保管,并将王阿姨送出了派出所。

事情不大,但需要一颗为群众服务的细心、耐心、真心!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马一鸣   编辑:陈焕
银行取7900元,转身就少了2000元,王阿姨急得语不成句!报警后又在电动车后盖箱发现了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