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新城市广场A座解除封控
发布时间:2021-12-22 09:35:22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今天(12月22日)上午9点,新城市广场A座封控区按期解除封闭,封控区内人员健康码赋绿码,不再采取限制人员流动措施。至此,楼内109人解除封控。

上午9点,在新城市广场A座广场前,上城区凯旋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和封控区内人员家属们早已等候多时,现场拉起了“同心抗疫 共度时艰 凯旋而归”的横幅。

凯旋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楼内人员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点心、口罩以及解封告知书等,向坚守大楼的工作人员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街道乡贤也积极发挥作用,爱心企业蒙牛杭州分公司捐赠牛奶,以及绿都园艺提供鲜花。相关企业表示,一方面是向楼内支持、理解防疫工作的人员致敬,另外一方面也是向为自己提供温馨周到服务的凯旋街道表示感谢,尽一份社会责任,献一份爱心。

作者: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