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凌晨4点冷!刚来杭州三位姑娘衣着单薄迷路了   瑟瑟发抖时来了辆警车
发布时间:2021-11-15 12:17:51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喂,警察同志,我和朋友们迷路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11月11日凌晨4时30分许,杭州钱塘区临江派出所接到张女士的报警求助电话,电话那头,张女士的声音颤颤巍巍,还带着一丝哭腔。

接到报警后,民警汤啸一边安抚王女士的情绪,一边简要的询问事情的起因经过。

在得知情况后,汤啸立即让就近巡逻警力汪林军和柯迦洛赶到了王女士的所在位置。

“当时,天真冷啊!三个小年轻穿着很单薄,一起蹲在经六路和左十四线的路口,冻得瑟瑟发抖。”辅警汪林军回忆道,他和柯迦洛赶到现场后,确认王女士的身份,之后,赶紧让王女士等三人上了巡逻车,细心的汪林军开启了暖空调,帮几人回回暖,生怕她们冻坏了。

在车上,汪林军和柯伽罗跟王女士三人聊起了家常,原来,王女士等三人刚到临江工作,上了一天夜班后,王女士觉得身体不适,就打算和朋友提前回去休息,因一时打不到车辆,想着走出公司一点路试试看,结果还迷路了。

就在她们一筹莫展的时候,王女士提议找警察同志帮忙,朋友们都觉得,现在这么晚了,就这点事情,警察同志不会管。“没想到,打完报警电话,没多久警察就来了,还送我们回去。”王女士说。

一路上,王女士三人一再对汪林军和柯伽罗表示感谢。

“群众的事情无小事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都是应该做的事情,群众安全、我们安心。你们出门在外,凡事都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在将她们送往宿舍的路上,汪林军提醒道。

很快,汪林军将三人安全地送到了宿舍门口,继续开启巡逻工作。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伊芳明 包依丽  编辑:陈焕
凌晨4点的寒冷夜 民警、辅警的呵护让她们觉得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