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散装白酒换个包装成“茅台王子”
发布时间:2021-10-25 15:42:44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期,临平公安塘栖派出所接到烟酒店陈老板报警,店里采购了137箱“茅台王子酒”,却发现是假酒。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相关工作。

临平分局食药环大队会同塘栖派出所成立专案组,经缜密调查,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

公安供图

2021年10月12日,分局精干警力赴贵州、山东两地将嫌疑人熊某等3人成功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熊某25岁、刘某21岁、胥某25岁三人均为贵州人,曾在同一个酒厂做销售人员,离职后,三人一同做散装白酒买卖生意。

近期,三人通过网络批发,认识采购方陈老板,得知陈老板要一批“茅台王子酒”。于是三人合谋,到市场买来32元每斤的散装白酒,将白酒换了包装改成“茅台王子酒”。就这样,进货价为192元一箱的白酒,换标包装后卖到了930元一箱。

最终,137箱“茅台王子酒”以12万余元价格销售给了陈老板。三人非法获利7万余元。

经审查,熊某三人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如今,三人关进了冰冷的铁窗,后悔莫及,嫌疑人刘某说:“我还这么年轻,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以后再也不干这种违法犯罪的事情了。”

目前,熊某等3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陈震庆  编辑:陈焕
散装白酒换个包装,摇身一变成了“茅台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