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涂鸦 看展 体验艺术魅力  杭州网小记者走进大悦城蓝色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10-25 09:50:11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0月23日晚,30组杭州网小记者来到大悦城参加“蓝色多元宇宙.蓝色艺术节3.0”活动,变身小画家,共绘8米长卷,打卡蓝色光影展,观看街头表演,体验艺术魅力。

来到大悦城,长长的悦街上沙滩集市热闹非凡,穿越大大小小的集市摊,一条八米长的白色画卷铺展在眼前,本次活动小记者们将在这条长长的画卷上进行自己的艺术创作。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画呀,我想想我要画什么。”不少小记者早早到达,按捺不住自己的创作欲望,催促着活动开始,又对着画卷陷入了沉思。随着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们陆陆续续到达,晚上18:00活动正式开始。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记者们拿起彩笔,正式开始自己的艺术创作。“妈妈,我画个小公主好不好?”,“这个狗狗人偶好可爱,我要画它。”……小记者们一边念叨着,手中的画笔已经开始勾勒线条。有人蹲着,有人趴着,画画姿势千奇百怪,小记者们渐渐沉浸入自己的创作世界中,笔下的作品也逐渐成形。花朵、公主、房子、小狗各种形象在这幅长卷中呈现出来,让这幅长卷多了份可爱与生机。创作完成,小记者们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盛情邀请爸爸妈妈进行点评,听到夸赞,笑得更加灿烂。

艺术涂鸦活动完成,合完影,每位小记者都领到了一张blue+光影展的门票,神秘的《日落水库》蓝色效应公共艺术光影展正等待着他们观赏,还有陆地冲浪板教学,俄罗斯高跷表演等各项节目等着他们探索。

(楼佳倩 摄)

据悉,本次“蓝色多元宇宙.蓝色艺术节3.0”活动以海洋为主题,呼吁人们加入蓝色狂欢的同时,也提高对海洋的保护意识。此次活动共有包括传统匠人、热门运动、时尚环保、名人跨界、文创设计等领域的20家文创品牌参与,太行艺术团、黄海兰在内的国内外20多位艺术家进行表演分享,三大文化交流社区全方位辐射。活动共分为三期,第一期已于10月16日至17日举办,以蓝色潮汐为主题,活动主要包括海洋运动、沙滩集市、海滩大咖场景、冲浪运动等,在城市中打造一个陆地海滩,放肆狂欢。第二期于10月23日至24日举办,以蓝色号召为主题,活动主要包括海洋环保、环保互动号召、再生集市、海洋环保讲座等,在环保教育中唤醒人们心中的环保意识,引发思考。


作者:记者 楼佳倩  编辑:李建刚
10月23日晚,30组杭州网小记者来到大悦城参加“蓝色多元宇宙.蓝色艺术节3.0”活动,变身小画家,共绘8米长卷,打卡蓝色光影展,观看街头表演,体验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