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余杭上线“职工竞技场”应用场景 以后找“娘家”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1-09-26 12:55:57 Sun  来源:杭州网

9月24日,2021年“余杭工匠”认定发布暨“职工竞技场”应用场景上线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今年,20名产业工人被认定为新一批“余杭工匠”。推荐认定的“余杭工匠”来自高新技术、制造业、传统技艺、数字产业、服务业等各个领域。截至目前,余杭工匠总数达到105名。

活动现场,“职工竞技场”应用场景正式上线。

据介绍,“职工竞技场”应用场景搭载于“数智群团”内,主要分为一个平台、三端应用、五个中心。

其中,一个平台是指余杭职工竞技平台;三端应用是指服务端、管理端、运营端三端业务协同;五个中心则包括交流培训中心、竞赛管理中心、活动策划中心、认定评价中心、数据共享中心。

“职工竞技场”应用场景相当于一个赛事大厅,在这里,赛事列表、政策福利、培训中心、风采展示、需求征集一应俱全。

“对于广大职工来说,只需关注“余杭工会”官方微信,点击“数智群团”后即可进入“职工竞技场”,他们只需点击赛事列表,或搜索关键字,即可进入赛事详情页。大赛介绍、参赛流程、奖项设置等均一目了然,有兴趣的职工可以选择相关赛事进行报名。”

余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余杭工会还将通过后台数据分析,根据使用情况不断完善功能设计,优化应用流程。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陈玲悦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9月24日,2021年“余杭工匠”认定发布暨“职工竞技场”应用场景上线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