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群青少年用画笔和镜头记录出“美丽新上城”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1:42 Tue  来源:杭州网

拿起画笔、架起镜头、绘画出美好生活的幸福斑斓,记录下崭新上城的七彩华光。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青少年了解上城、热爱上城的感情,以主人翁的姿态向社会展示“奔跑新上城 奋进新征程”的风采,共青团上城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美丽新上城”手绘地图、“我眼中的新上城”随手拍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各学校精心把关、及时报送,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参赛作品。记者从上城区教育局了解到,9月9日至9月30日上午9:00到下午5:30,还将在杭州市望潮路77号上城区行政中心2楼大厅举行线下画展。如需线下参观,请至少提前一天跟上城区教育局预约,预约电话:86974909。

附:绘画作品(部分)

摄影作品(部分)

作者:通讯员 缪文玲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记者从上城区教育局了解到,9月9日至9月30日上午9:00到下午5:30,还将在杭州市望潮路77号上城区行政中心2楼大厅举行线下画展。如需线下参观,请至少提前一天跟上城区教育局预约,预约电话:8697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