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子工作压力大致心脏不适街边求助  危急时刻军转民警抱起了她...
发布时间:2021-07-30 13:11:13 Fri  来源:杭州网

7月28日中午11时20分,采荷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救命,救救我!”。

接警后,民警孙如增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有一辆打着双跳的车子,判断应是报警人驾驶车辆。

于是孙如增跑到车子所在地方,只见周某靠在驾驶座位上,眼睛紧闭,表情十分痛苦。

人命关天!事不宜迟,孙如增将周某抱到后座上后,立马开着周某的车子到医院进行救治。

在将周某带到急诊室后,孙如增联系了周某的同事赶到医院一同陪护。

据了解,周某是利用中午午休时间从单位出发,前往客户所在的地方谈业务,可能近来工作长期压力较大,从而导致了心脏不舒服,在驾驶到秋涛路附近,周某停车报警求助。

经及时救治,周某目前已无大碍。对于民警的及时救助,周某表示十分感谢。

在此,警方提醒: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一旦有不舒服要及时就医,成年人也要多多疼爱照顾自己。

孙如增,男,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92年入伍,2009年从部队转业至上城公安,目前为采荷派出所的社区民警,从警以来,他以最快速度提升岗位应对能力,迅速完成了从军人到警察的角色转变,用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辖区群众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作者: 通讯员 朱梦玲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杭州一女子报警:“救命,救救我!”,危急时刻,上城军转民警孙如增抱起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