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马大哈”着急赶路,高速逆行未察觉!等待车主的将是严惩
发布时间:2021-07-26 20:12:53 Mon  来源:杭州网

7月26日上午,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辖区路段G4012溧宁高速,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杭向淡竹下匝道上逆行驶入高速。

民警童晓星接到指令后,立即和同班辅警分别进行穿插巡逻,排除隐患。

据了解,大队迅速根据时间节点,通过卡口设备立即锁定这辆白色赣E号牌逆行车辆,随即联系到对方。原来车主由于内急,来不及驶出高速,便在淡竹收费站内广场解手。方便后以为内广场一调头就能上高速,忘记出收费站,行驶到主线发现路面导向箭头后才知道是逆向行驶,随即调头。

好在由于台风天气,车流量不大,没有造成事故,调取监控的民警着实被吓出一身冷汗。等待车主的即将是法律的严惩。

杭州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逆向行驶危害多,轻则引起交通堵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重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甚至造成车毁人亡的恶性后果。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可盲目听从导航,要仔细观看标志标牌,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作者: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应航航  编辑:徐洁
杭州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逆向行驶危害多,轻则引起交通堵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方便后以为内广场一调头就能上高速,忘记出收费站,行驶到主线发现路面导向箭头后才知道是逆向行驶,随即调头。7月26日上午,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七大队辖区路段G4012溧宁高速,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杭向淡竹下匝道上逆行驶入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