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应急物资火速抵达 全力保障全省电力正常运转
发布时间:2021-07-24 20:36:00 Sat  来源:杭州网

7月24日,浙江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国网浙江物资公司严格落实省公司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争分夺秒保障电力物资供应。

根据国网宁波公司和台州公司应急物资需求申请,国网浙江物资公司供应链运营中心迅速发布《关于第6号台风“烟花”的应急物资调配2号指令》,由嘉兴应急仓库调拨部分应急物资至上述两家公司。调配物资涵盖抽水泵、小型发电机、应急灯、救生衣、救生圈、油锯等6类,所有物资均已装车完毕,17时从嘉兴仓库出发,预计晚上23时运抵现场。

在国网杭州公司、宁波公司、台州公司、舟山公司提出应急物资紧急采购申请后,国网浙江物资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应急协议供应商锁定货源。

16时,国网杭州公司申购的移动照明车等5类物资已运抵现场,台州公司申购的50台烘干机已运抵现场,宁波公司申购的大型水泵、橡皮艇等物资均在运输途中,舟山公司申购的汽油发电机等物资也在运输途中。

18时30分,总共运送21车次物资,预计当晚全部运抵,相关单位正在做好卸货准备。

7月23日,防汛抗台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国网浙江物资公司根据应急预案启动到岗值班,相关人员24小时值守,密切配合,统筹物资储备资源、贯通供应商联系网络、统筹处置应急物资需求、跟踪督办应急物资供应到货情况。

接下来,国网浙江物资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台风“烟花”动向,严格落实省公司防汛防台工作部署,在紧急时刻,确保应急物资备得足、供得上。

作者:通讯员 孙寅乔 李统  编辑:陈焕
7月24日,浙江将防台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国网浙江物资公司严格落实省公司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争分夺秒保障电力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