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台风“烟花”发威 杭州警方一线排险
发布时间:2021-07-24 14:55:24 Sat  来源:杭州网

台风“烟花”发威,上午,杭州萧山气象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

其中,进化镇汛情比较严重。

目前,进化派出所辅警在水情严重的华家垫村口执勤,引导村民正确的行进方向。

因辖区内道路积水严重,普通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故进化派出所工作人员乘坐大型车辆去村里进行救援。

7月24日下午1时40分左右,在进化所巡逻至涂川村与祝家村的交界处,发现有一群人因水流湍急,被困。进化所马上用随身携带的救援绳,牵引老百姓走出困境 。

10时59分许,余杭巡特警接指挥中心指令,在仓前舒心路和希望路天利建筑工地,汽车开到水里,接警后巡(特)警大队机动四中队402号车用时5分钟到达现场。值班领导蒋校华同时到达。

现场与车主王师傅了解到,是因为进工地时,路过漫水路段,车被淹了导致熄火,人员无法出来,后值班领导蒋校华与402号车民警杨林迅速合力组织营救,成功将车内人员全部安全转移出来。无人员受伤,后汇报指挥中心现场移交仓前所。

作者:​ 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杨勇 金程芳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