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胆大“的司机太大胆 半斤杨梅酒下肚仍驾车 撞车后还弃车逃逸
发布时间:2021-07-06 16:08:35 Tue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萧山交警就破获了一起醉酒肇事逃逸案。一男子酒后开车连撞两车后弃车逃逸,警方仅用了3个小时,便成功将肇事醉酒司机抓获归案。

连撞两车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6月24日7点15分左右,交警新塘执勤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桥路广悦公寓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接警后,事故民警楼凯锋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楼凯锋发现被撞的是停在小区门口的两辆轿车,两车受损严重,车身侧面及后备箱都明显凹了进去。据现场两位车主讲诉,早晨出门准备上班时,发现自己爱车不知被什么撞了,现场一片狼藉,车辆碎片散落一地。随后,在调查过程中,楼凯锋发现在事故现场不远处还停放着一辆疑似肇事车辆,但肇事司机却不见了踪迹。

事故民警侦破还原事故现场

这个事故虽只涉及到车损,但撞了多车后还弃车逃离,事必有蹊跷。交警新塘执勤中队迅速成立破案小组,开展侦破工作。楼凯锋对事发路段监控录像仔细查看后,发现该疑似肇事车辆在凌晨3点50分许,途经该路段时,径直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在现场短暂停留后,肇事车辆却驶离了事故现场,由于受到猛烈撞击车辆破损严重,在蛇形了一段距离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发现车辆无法再继续行驶后,便弃车逃逸,消失在了监控中。

肇事司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现场肇事车辆的信息,比对上一个路口卡口监控,楼凯锋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车主本人就是此次事故的肇事驾驶员,并成功查询到了其住处。10点14分,楼凯锋带领专案组成员来到该小区找到了肇事嫌疑人。见到找上门来的交警,肇事嫌疑人刚开始还矢口否认是他开的车,但在随后呼气酒精检测结果的证据面前,他对自己醉酒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酒驾惹祸损失只能自己买单

经调查,肇事司机为郑某,31岁,福建人。

据郑某交待,前一天晚上下班后,他与朋友几人在滨江吃夜宵。期间,喝了半斤多的杨梅酒。夜宵过后,未喝酒的朋友送其回到萧山上班处后,郑某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往家里赶。当行驶至高桥路广悦公寓门口时,因酒劲上头,操作不受控制,车辆与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发生碰撞。在逃离过程中,因车辆受损严重无法继续前行,便弃车走路回了家,直至被交警上门查获。

经鉴定,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80.9mg/100ml,属醉酒驾驶。

目前,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部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法院宣判。

交警提醒

在行车之前,应“三省吾身”,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一次酒驾终生悔,酒驾的后果谁都无法预估。同时,切勿心存侥幸肇事逃逸。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钱宽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杭州萧山交警就破获了一起醉酒肇事逃逸案。一男子酒后开车连撞两车后弃车逃逸,警方仅用了3个小时,便成功将肇事醉酒司机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