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这些地方的行政区划代码确定!
发布时间:2021-06-22 19:47:24 Tue  来源:杭州网

刚刚,记者从杭州市民政局获悉,根据民政部及省民政厅文件精神,杭州市部分区及镇(街道)的行政区划代码确定。未涉及调整的区及(乡镇)街道的行政区划代码保持不变。

行政区划代码有什么含义?代码从左至右,第一、二位表示省级,第三、四位表示地级,第五、六位表示县级,第七至九位表示乡、镇(街道办事处)。以清波街道行政区划代码为例,330102001中,33表示浙江省,01表示杭州市,02表示上城区,001表示清波街道。

目前,部分区行政区划代码确定,其中,上城区为330102、拱墅区为330105、余杭区为330110、临平区为330113、钱塘区为330114。

部分镇(街道)行政区划代码: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方沁薇  编辑:徐洁
根据民政部及省民政厅文件精神,杭州市部分区及镇(街道)的行政区划代码确定。未涉及调整的区及(乡镇)街道的行政区划代码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