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考试时间快到了又开错方向 驾驶员急得在高速上倒车 结果交警这样处理
发布时间:2021-06-22 15:50:19 Tue  来源:杭州网

一辆白色小车横在匝道上

为了不耽误考试,小李在高速匝道里倒起了车 

6月21日上午8时许,杭新景高速杨村桥互通,一辆白色小车横在匝道上堵住了后方车辆,正在执勤的杭州高速交警梁月峰发现后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驾驶员,你要干嘛?”梁警官问。

“我走错路了。”驾驶员一脸委屈,“来不及了,要考试了。”

驾驶员姓李,是一名实习老师,今天是晋升考试的重要日子。由于早上睡过头了,平时走国道的她,为了节约时间便特意选择走高速公路,哪知道一上高速就开错了方向。

眼看考试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她想,到从前面路口掉头回来肯定来不及,索性在高速匝道里倒起了车,结果足足倒了十几分钟还没倒好,恰巧这个时候梁警官赶到。

“你这样做很危险的,高速公路上不允许掉头和倒车。” 梁警官严厉地说道。

为了让小李能顺利参加考试,梁警官在后方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帮助小李把车驶离匝道,并告知她先去参加考试,等考完试后再来高速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当天下午,小李在老公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梁警官对其进行了严肃地批评和教育,并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罚。小李虚心接收处理,还感谢梁警官让她实现做老师的梦想。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切不可掉头、逆行和倒车,否则一旦引发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梁月峰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当天下午,小李在老公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梁警官对其进行了严肃地批评和教育,并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罚。小李虚心接收处理,还感谢梁警官让她实现了做老师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