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理想点亮青春有光!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6-18 18:17:5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由杭州市委网信办、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西湖区委网信办、西湖区互联网业联合党委承办,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协办的“理想点亮青春有光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经前期各区县(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推荐和专家评委的初步评选,共有16名选手入围决赛。这些互联网行业的党员们,以满腔的热情,讲述他们心中的党史故事和学习体会,来自西湖区小影科技的吴茗作了“一百年,镌刻理想青春的模样”主题演讲,情深意切地讲述了不同时代优秀共产党员青春热血的奉献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表达了探索视频新生态建设填补“空白题”,初心守护梦想、以创新求得活力的愿景。来自淳安县千岛湖传媒集团的何善民,以“我看见,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下姜村强化数字赋能,守护好绿水青山,实现脱贫攻坚的发展历程。比赛中,选手们“‘一师风潮’惊动九州”的激情,“中国人民广播事业如何在曲折中诞生”的澎湃,“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的自豪……都让人感受到了燃烧的热血、前行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上城区华语之声传媒(杭州)有限公司企业的张婧和来自淳安县千岛湖传媒集团的何善民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另有六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八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二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近年来,杭州市互联网业迅猛发展,涌现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自2020年1月正式成立以来,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开展了“e路初心重走革命路”“迎国庆做卫士”网络安全行等多场党建主题活动,高质量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互联网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活动承办方西湖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成绩喜人,成立了全省首个区互联网业联合党委,打造省级示范点西网联盟,推出“微学平台”“互联网党校”等系列举措,并于今年5月启动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主题宣传活动,积极联动辖区互联网企业,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

作者:记者 夏煌磊  编辑:王帆
6月18日,由杭州市委网信办、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西湖区委网信办、西湖区互联网业联合党委承办,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协办的“理想点亮青春有光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