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昨晚一场暴雨突袭杭城 小轿车司机被困车内
发布时间:2021-06-18 17:32:37 Fri  来源:杭州网

昨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夜晚的杭城笼罩在雨水之中。当晚10点半,在位于杭州西湖区翠苑街道学院路上,顷刻间的大暴雨让道路上有了一些积水。

不巧的是,一辆行至此路段的小轿车,因为积水过深,车辆熄火,司机也被困在车里出不来。

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救援人员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经初步观察发现,因为突发的暴雨使下水道堵塞导致路面积水,一辆蓝色宝马车被积水淹过车门,司机被困在车内。

因为位于低洼区域,泊车位置的积水深度近20厘米,将近半个车轮毂都在水中。同时,车辆进水发生故障需要返厂维修,而拖车公司却因为积水深度过深,需要把车推至无积水路面方可实施拖车。

可救援人员刚要开始实施拖车,却发现四个车轮都已被锁死。

救援人员只得使用移车器把车抬起,在积水中推行近50米后才把车辆推进无积水路段。

消防部门在这提醒市民,如驾车遇积水较深的路段,尽量绕道而行,一旦车辆进水抛锚,第一时间逃出车内,不要在车中逗留,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作者:通讯员 林延增 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昨晚,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夜晚的杭城笼罩在雨水之中。当晚10点半,在位于西湖区翠苑街道学院路上,顷刻间的大暴雨让道路上有了一些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