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家市级单位被“黄牌警告”!2021年4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
发布时间:2021-06-18 17:41:45 Fri  来源:杭州网

近日,根据《2021年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网络单位“效能指数”测评办法》对网络单位每月办理质效的考核规定,杭州市信访局发布了今年4月的网络单位“效能指数”。

4月“效能指数”考核优秀26家,达标27家,“黄牌警告”单位3家: 市公安交警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公司。

据了解,市公安交警局本月承办4313件,群众评价不满意224件,重复交办71件,通报件1件,市直单位(含市、区两级部门)交办量同比增长79.69%,效能指数89.16分不合格。

市市场监管局本月承办137件,群众评价不满意2件,重复交办1件,未回访(核实)1件,通报件15件,市直单位(含市、区两级部门)交办量同比增长24.93%,效能指数89.10分不合格。

市邮政公司本月承办48件,群众评价不满意5件,重复交办4件,未回访(核实)1件,通报件1件,效能指数86.96分不合格。

新闻+:4月26家网络单位考核优秀名单

分平台优秀:淳安县、富阳区、萧山区、临安区;

其他城区优秀:高新区(滨江);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单位优秀:市城管局、市税务局、杭州移动公司;

月承办量80件至299件单位优秀:市金融投资集团、市教育局、市规划资源局、杭州电信公司、市燃气集团、市生态环境局、市钱投集团;

月承办量20件至79件单位优秀:市农业农村局、市长运集团、市烟草局、市建委、杭州华数公司、市数据资源局、市经信局、市体育局、市文广旅游局、市运河集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根据《2021年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网络单位“效能指数”测评办法》对网络单位每月办理质效的考核规定,杭州市信访局发布了今年4月的网络单位“效能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