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超越》杭州路演 郑恺首次挑战运动员角色“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21-06-04 17:33:18 Fri  来源:杭州网


电影《超越》杭州路演现场

电影《超越》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它由韩博文执导,郑恺、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张榕容领衔主演,李晨、金靖特别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了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

6月3日,《超越》导演韩博文、主演郑恺和张蓝心惊喜亮相杭州路演现场。众主创在路演现场走心解读对电影和角色的理解,并与粉丝互动。

中国式励志引发情绪共鸣

郑恺上演“变形记”增肥40斤

《超越》汇聚一众实力演员,以郝超越为代表的运动员们刻苦训练、追逐梦想的剧情,向所有观众传递振奋人心、激励成长的力量。导演韩博文表示,拍摄这部电影本身就是最大的“超越”,“因为跑步的拍摄比较有技术难度,然后又有两种体型的拍摄,然后又赶上疫情停滞三个月,每一步都让我们面临巨大挑战,我们咬着牙一步步做,超越了过来。”

郑恺为戏增肥40斤

此次也是郑恺首次在银幕上塑造运动员的形象。据了解,郑恺提前半年开启专业训练,还查阅了大量资料,拆解100米短跑的动作要领,为影片拍摄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

为了完美呈现角色十年后的成长与蜕变,拍摄完现役运动员的戏份后,郑恺在两个多月快速增肥40斤左右。为观众呈现出从专业运动员到中年创业之间的强烈反差。“大家会在同一个电影里看到不同形象的我,瘦下来还是靠意志力,每天少吃多动。后来胖起来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吃出肚腩来。”

本片对运动员生活真实再现,而张蓝心曾经是跆拳道全国冠军,此次演绎谢小芳一角称得上本色出演。路演现场,她幽默调侃谢小芳一角是 " 跆拳道一枝花,物流界一根草 "。同时,张蓝心也暖心表达了对现役运动员的祝福:" 不用怕,向前跑,‌‌ 就算有一天退役了,人生一样会有新的机遇在等着你,只要脚步不停,前面的路就还在。"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6月3日,《超越》导演韩博文、主演郑恺和张蓝心惊喜亮相杭州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