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租金最低341元 西湖区这批蓝领公寓今天起对外租赁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1:23 Fri  来源:杭州网

整洁敞亮的居住空间、崭新的家具家电、优惠的租金价格……今天起,杭州西湖区转塘、之江家园两个蓝领公寓项目正式对外租赁,共有房源161套(间),租金最低341元起。

image.png

项目介绍

据悉,这两个蓝领公寓项目房源分别位于西湖区转塘街道之江家园和转塘家园内,地理位置优越,总建筑面积约5163.75平方米,共有161间房源。其中,之江家园共有115个房间,户型分二至六居室5种;转塘家园共有46个房间,户型分三至五居室3种。

在配套设施上,公寓内配备床、衣柜、沙发、书桌、热水器、空调、洗衣机、冰箱等日常生活所需的家具家电,同时餐厅、厨房、卫生间都可共享,租客随时能拎包入住。

租金标准

在租金方面,之江家园和转塘家园蓝领公寓房屋租金根据户型而定,每间租金区间为341-1703元/月(不含水、电、网络、物业费等其他费用),低于周边市场价,房屋户型多样,满足不同人群的租房需求。

受理对象

单位要求:

原则上是西湖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餐饮、保洁、保安、保绿、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等服务性行业的单位,在房源允许的情况下,其他行业单位也可申请;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入住人员要求:

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的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桐庐、淳安、建德、钱塘区(原钱塘新区),下同)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浙江省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受理证明;

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包括直管公房,市、区两级公租房、廉租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申请人要有合法稳定的工作。

image.png

受理时间及地址

承租单位可自2021年4月30日起9:00至17:00(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向之江城投报名。

报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枫桦东路辅路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0571-58112829,联系人:孙女士。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今天起,杭州西湖区转塘、之江家园两个蓝领公寓项目正式对外租赁,共有房源161套(间),租金最低341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