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数字新消费 “彭”湃新动力 杭州枢纽商务区第二届新消费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20:32:07 Fri  来源:杭州网

它来了,它来了,五一小长假已经来到!想好怎么玩了吗?这个五一黄金周,彭埠街道推出数字商业消费矩阵,一起来看看怎么玩?

数字潮玩 音乐狂欢

“数字+潮玩”,三花国际“伍月活力潮派对”主题活动。以童趣、梦想、音悦为主题,形成“好吃、好玩、好逛”的快乐消费。

在活动丰富的童趣互动体验区,依托“彭友圈”,线上分享集赞打卡合影留念;以“live”形式举办的数字化音乐盛典,招募草根网红歌手,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让火热的演出氛围点亮“夜经济”。

数字会展 艺术时尚

“数字+艺术”,杭州之翼当代美术馆“霁月光风”——当代中青年艺术家书画作品邀请展。聚集青年艺术新锐作品,为商圈带来浓厚的青春气息与艺术氛围;线下展陈和线上VR数字展览齐上阵,为消费者带去视觉盛宴。

同时美术馆还融合时下正流行的区块链技术加持的“NFT”数字艺术交易,打通对“艺术品全产业”的业态资源挖掘、整合及优化布局,探索数字消费红利。

数字场景 多元体验

“数字+体验”,运河·映巷沉浸式体验街区。为消费者营造“数字新消费、彭湃潮文化、巷往好生活”主题式理念。

整个街区让你置身于文创气息中,构筑起连接文化、商业、艺术的桥梁。通过数字交互,打造杭州数字爱情之都城东打卡地——典酷沉浸式艺术空间,还有即将推出的“我把星星摘给你”网红项目”等你来体验!

数字消费 便捷生活

“数字+消费”,杭州华润万象汇让您享受“一站式”消费服务。作为紧邻杭州东站枢纽的TOD创新示范项目,突破传统商业模式,引入潮流运动、特色美食、亲子教育、生活服务等多元化业态,以轨道交通优势建立起东站周边又一地标。

同时通过“5G移动直播间”探索新零售,推出“线上交易+线下提货”新消费模式,营造精致的生活社交体验,刮起年轻化新消费风暴。

作者:通讯员 戚佳倩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同时通过“5G移动直播间”探索新零售,推出“线上交易+线下提货”新消费模式,营造精致的生活社交体验,刮起年轻化新消费风暴。为消费者营造“数字新消费、彭湃潮文化、巷往好生活”主题式理念。通过数字交互,打造杭州数字爱情之都城东打卡地——典酷沉浸式艺术空间,还有即将推出的“我把星星摘给你”网红项目”等你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