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了这只小猫 消防员使出浑身解数
发布时间:2021-04-19 20:50:00 Mon  来源:杭州网

“诶,你趴过去一点儿啊,我也要看!你趴车屁股那去看,这里有我。”4月18日晚,一群消防员为了解救一只钻进小轿车内的小橘猫,伤透了脑筋。

晚上9时左右,浦沿消防站接到群众报警求助,一只足月大的小猫咪钻进了一辆小轿车的车头内,急需消防的救助,消防站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消防人员赶往现场。

经过现场确认,由于猫咪体型太小,车头内有引擎装置等设备的存在,消防员作业空间不充足,只能利用引诱,拍打车体,发动引擎等方法对其进行引导。

在发动引擎驱赶期间,几名消防员立马趴在了车身的各个方向,防止小猫咪从底盘掉落。由于猫咪实在是太小,防范意识较强,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还是无法将其取出,最后与报警人协商,决定第二日前往修理厂进行解救。

作者:通讯员 毛勇强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4月18日晚,一群消防员为了解救一只钻进小轿车内的小橘猫,伤透了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