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20个“最美加梯项目”,89名“最美加梯人”出炉!
发布时间:2021-04-19 13:48:42 Mon  来源:杭州网

为发掘表彰“最美加梯”人物,宣传推广“最美加梯”故事,弘扬传播“最美加梯”精神,通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层层选拔,近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名单,评选出了杨萍等89名“最美加梯人”和上城区南星街道美政花苑16幢2单元等20个“最美加梯项目”。一起来看看有没有您身边的!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历年累计完工2224处加梯项目,惠及住户2.7万余户,越来越多人享受到了电梯上下楼的便利。

今年,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已连续第四年经人大票决列入杭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将以“最美加梯”精神为引领,继续发挥“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导、各方支持”作用,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而努力奋斗。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李建刚
近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最美加梯人(项目)”名单,评选出了杨萍等89名“最美加梯人”和上城区南星街道美政花苑16幢2单元等20个“最美加梯项目”。一起来看看有没有您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