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业态打造多功能商业场景,把育儿课堂搬进商超,你会喜欢吗?
发布时间:2021-04-12 10:38:08 Mon  来源:杭州网

“为什么孩子喜欢吃手,拿到什么就往嘴里塞?其实,这都是0-1岁宝宝口腔敏感期的表现”——90后妈妈范范的疑虑,在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运河广场店的育儿课堂上找到了答案。最近,她发现孩子老是抓到什么东西就咬,作为新手妈妈便对宝宝的健康发育有了一丝担忧。“平时准备一些可以让孩子咬的玩具,将其洗净让孩子玩,不要对卫生太有要求。”奥兹国国际儿童成长中心园长普菊芳解答道。

孩子为什么会吃手、咬人、打人、见洞就想钻……近日,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运河广场店的育儿课堂首次开课,课上奥兹国国际儿童成长中心园长普菊芳为到场的妈妈们解答平日里遇到的带娃疑虑,通过讲授0-3岁孩子敏感期的特点以及应对技巧,让新手妈妈也能轻松带娃。

本次活动由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与焦点丽人会联合举办,据悉,印悦里是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旗下,除大卖场,超标,精品超市之外的新产品线,生活中心。她是为社区第一生活圈提供生活、消费、社交的新场所,通过主力店、餐饮美食、亲子儿童、生活配套、服装零售这五大业态为社区家庭提供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场景体验和服务。

“印悦里在满足家庭生活的物质需求的同时,更关注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我们好比搭建的是一座桥梁,让人与人、人与场景、人与品质生活之间产生更有温度的连接,真正体会到‘美好若比邻’。”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据透露,此次育儿课堂活动也是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在亲子领域作出的一次新的尝试,“联华华商一直致力于关注区域内不同年龄层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后期我们也将为周边社区居民定期举办亲子活动。”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这也是联华华商通过打造社区生活购物中心的方式,在营造不同购物场景的同时,提升自身功能性服务。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徐文杰
近日,印悦里社区生活购物中心运河广场店的育儿课堂首次开课,课上奥兹国国际儿童成长中心园长普菊芳为到场的妈妈们解答平日里遇到的带娃疑虑,通过讲授0-3岁孩子敏感期的特点以及应对技巧,让新手妈妈也能轻松带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