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余杭大剧院两周年庆好戏不断 陕西人艺版《平凡的世界》率先亮相
发布时间:2021-04-06 20:29:0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余杭大剧院迎来了两周年演出季,接下来几个月,陕西人艺版话剧《平凡的世界》、音乐剧《面试》、央华戏剧《情书》、杨丽萍歌舞集《云南映象》、明星版话剧《如梦之梦》等重磅好戏,都将一一和大家见面。

“长的是苦难,短的是人生”。4月8日,被誉为“新中国70年70部长篇小说典藏”的话剧《平凡的世界》由陕西人艺《白鹿原》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将劳动与爱情、挫折与追求、痛苦与欢乐、日常生活与巨大社会冲突纷繁地交织在一起,为观众深刻展示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

永远无法诉说的真相,正慢慢浮出水面……5月1至2日,豆瓣评分高达8.2,由夏振凯、刘令飞主演的音乐剧《面试》将呈现一个触不可及的愿想,和那些必须接受的现实。本场演出突破演出时间的界限,通过环环紧扣的剧情、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和不断反转的情节一气呵成勾勒出一起连环杀人案背后的秘密。为观众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叹!

一生,两人,一封跨越四十年光景的“情书”。5月22至23日,由俄罗斯国宝级导演尤里·耶列明执导,原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国家话剧著名演员孙强领衔主演的央华戏剧《情书》将重磅呈现。该剧涵盖了中国自恢复高考、改革开放以来40年间经历的有影响的大事件,展现了宏大时代变迁中,中国人生活中的温暖与爱。一张张小纸条,带你走进一段“情书”之旅,见证一份永恒、纯真的情感。

一场原生态的世外桃源之旅,一出俘获万千心灵的妖娆舞姿。8月7至8日,横扫中国舞蹈界最高荣誉“荷花奖”五项金奖、杨丽萍经典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将重磅来袭。一年多的民族舞蹈元素的采集,18个月的亲自编导,杨丽萍倾囊投资创作出了《云南映象》。当原生、古朴的民族歌舞与新锐、现代的艺术构思碰撞交织,这是怎样一场倾城之舞,待你来揭晓!

6至10月,明星版话剧《如梦之梦》、《日出》以及由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带来的经典越剧《五女拜寿》、《梁祝》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

“高贵不贵,文化亲民”。2021年度“打开艺术之门”、“市民音乐会”两大惠民品牌系列演出将与观众们如期相见。《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宇宙》、《赛尔号之逆行世界》、《宋词大作战》、《歪歪兔》、《十二生笑大冒险》等节目艺彩纷呈,寓教于乐。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大力开展“保利艺术大讲堂”等各类艺术普及教育活动,持续通过内容优化、平台建设、渠道拓展、技术创新、在线互动等各方面的探索和努力,保持与观众的连接,让艺术获得持续而广泛的传播。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著名指挥家郑健将在杭州余杭大剧院执棒奏响红色经典,共享盛世和歌;4月11日,中央歌剧院声乐专场音乐会,4月27日,音乐史诗《东方红》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倾情献礼丰碑拜年,气势磅礴,恢弘温婉;5月8日,“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大型文艺巡演、5月24日,红色经典《唱支山歌给党听》郑健指挥男声合唱音乐会和11月26日,国家著名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唱响历史长河,激越澎湃,荡气回肠,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小剧场作为整个剧院综合体的“新赛道”,今年也将与观众们一同解锁更多有趣、有料、有品的精彩纷呈。

为了更好地推动传统文化迸发时代活力,传承江南灵魂底色和精神基因,杭州余杭大剧院将引进三场时尚感十足的2021国风LIVE专场演出,邀请国内知名国风UP主,以“线上+线下Live”的形式带来全新体验。将为观众呈现古典与现代的交相辉映,民族与世界的完美融合,让高雅的传统文化成为引领时代风尚、构筑时代美学、满足美好生活的新动能。

4-12月,全年9场艺术时光秀将带你在时空交错间重邂逅世界艺术长廊的经典印记,了解艺术角度的时尚、故宫、奢侈品等故事。如果康熙撞见路易十四、如果乔布斯遇见宋徽宗,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艺术时光秀带你找到答案。

更有多项精彩的演唱盛宴即将轮番燃爆现场,6月12日,敬这伟大的良宵·鹿先森演唱会赤诚如初,以温柔的诗意描绘生活,用生活成就一首首暖心的歌谣;7月3日,中国独立摇滚、英式摇滚风格的代表性乐队果味VC带你感受现场摇滚音乐的震撼与热血,跟随摇滚,感悟青春;7月31日,国内著名说唱达人ICE 将用魅力十足的台风和令人惊艳的break引燃整个现场!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姚丹春   编辑:王帆
杭州余杭大剧院迎来了两周年演出季,接下来几个月,陕西人艺版话剧《平凡的世界》、音乐剧《面试》、央华戏剧《情书》、杨丽萍歌舞集《云南映象》、明星版话剧《如梦之梦》等重磅好戏,都将一一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