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还没找到工作的小伙伴们抓紧“上车”了 笕桥街道春季招聘会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1-03-27 14:01:14 Sat  来源:杭州网

“电脑手机我不会操作,找一份适合的工作很难,招聘会现场能接触到很多企业,有很多岗位选择!”近日,在笕桥街道组织的专场招聘会上,李阿姨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好岗位。

汽车销售、财务、人资经理、市场助理……此次招聘会现场提供了涵盖各个方面的岗位。还设有退役军人、应届毕业生专场,为有着多样化需求的求职者们搭建了就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上,街道人社条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往只是安排人事来,这次招聘会很多企业老总亲自参与,这充分显示了目前企业对招聘用工的重视。”截至目前,共有78家企业参与,提供了1300多个岗位。

此外,笕桥街道在现场采用了线上、线下招聘并行的方式,让无法实地参与的广大求职者们通过网络平台了解到招聘情况。

“多亏了这次招聘会为我们输送了新鲜血液!”杭州鼎伦汽车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很多销售选择辞职,导致公司业务受影响,春季招聘会的举行帮杭州鼎伦走出了窘境。目前,该公司已招聘10多名销售,正在进行业务培训,企业发展逐步稳定。

笕桥街道坚持实行援企稳岗扩就业专项政策,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帮助企业渡过招工难关。在2020年底,街道人社条线工作人员通过多次走访辖区企业,在了解用工需求的情况下,对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政策宣传,鼓励企业积极参与,确保对症下药。

在政策基础上,笕桥街道以三个“必须”为抓手,即:工作人员必须掌握就业政策,分管领导必须参与招聘现场,活动过程必须严控安全防疫,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

“很明显这次招聘会跟以往的不一样”,来自横塘社区的求职者小李说到,“街道重视招聘,安排了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政策,本来云里雾里只知道交简历的我们有了保障,知道怎么做能够维护权益。”

作者:通讯员 王冰 记者 刘文昭  编辑:汤翀
在政策基础上,笕桥街道以三个“必须”为抓手,即:工作人员必须掌握就业政策,分管领导必须参与招聘现场,活动过程必须严控安全防疫,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