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闪活动送祝福 这个小区居民垃圾分对了免费吃元宵
发布时间:2021-02-26 16:44:21 Fri  来源:杭州网

今天是元宵节,你吃过汤圆、猜过灯谜了吗?杭州江干区闸弄口街道天运花园小区,推出了快闪送祝福!

2月26日上午,小区里正在进行一场垃圾分类快闪活动。


专管员开着垃圾分类车,车上装有四只垃圾桶: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桶。前来扔垃圾的居民只要能够正确分类,就能获得社区提供的一小袋元宵。

本次活动共设置4个活动点,分别位于天运花园小区3幢垃圾投放点、17幢垃圾投放点、6幢垃圾投放点与天运路可再生资源回收网点。

“师傅,这个蘑菇柄是易腐垃圾,塑料袋是其他垃圾,不要分错了。”

“矿泉水瓶子是可回收物,扔到蓝色垃圾桶里面。”

虽然小雨淅淅沥沥,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兴致很高。有人说:“我们平时分得很拎清,随手的事,很简单。”

天运社区联合属地城管执法中队、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宣讲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董巍  编辑:见习编辑 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