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车高速侧翻,司机躲在绿化带!民警一查: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26 13:51:15 Fri  来源:杭州网

一辆本田车子90度侧翻在施工现场封闭区域内

2月24日20时20分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G25长深高速(杭新景)往千岛湖方向2376公里处,有车子侧翻!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本田车子90度侧翻在施工现场封闭区域内,此处是封闭第三车道和硬路肩的施工区,一旁,水马、灯带、警示锥、高杆灯等设备被撞得一片狼藉,驾驶员不见踪影。

据施工人员说,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弃车往绿化带逃离。于是,执勤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和施工人员展开搜索,沿护栏对事故现场前后几公里范围内展开搜索。

几分钟后,在边护栏外长满茂密草丛的绿化带里找到了一名躲着的男性。经询问,此男子就是肇事司机赵某。

赵某虽然人无大碍,但身上散发着很浓的酒味,借着酒劲,一会儿言辞激烈出言不逊,一会儿朝着民警哭闹。民警带赵某去做酒精测试,起初赵某还不配合,与民警在现场纠缠,最后看逃不过检查,竟抱着民警失声痛哭。

经检测,赵某酒精测试结果为145mg/100ml,血液检验结果为145.2mg/100ml,属于酒驾。目前,此案还在按规定程序进一步处理当中。

据了解,赵某是富阳人,当天约了十几个朋友在杭州袁浦的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喝了8两左右的劲酒,在走高速回富阳的路上发生了车辆侧翻事故,好在系好了安全带,人并无大碍。想到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支柱,也担心醉酒驾驶会让自己丢了工作,赵某在被民警带去酒精检测的过程中,抱头痛哭,后悔莫及。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朋友聚会是开心的,但千万记住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以免酿成悲剧。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郑洁明 施福寿  编辑:徐洁
2月24日20时20分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G25长深高速(杭新景)往千岛湖方向2376公里处,有车子侧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