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进展!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完成工可审查
发布时间:2021-02-19 18:45:1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日前,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迎来新进展!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在临安区组织召开了《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意味着该项目距离开工又进了一步。

该改建工程主线起于G56杭徽高速玲珑互通附近,终于於潜镇北侧,全长约26.3公里,拟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规划建造,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工程总投资约50亿元。

以交通大提速带动区域大发展,全面提升329国道(原102省道)这一贯穿临安东中西的交通大动脉,是临安着力破解长期以来制约中西部发展瓶颈,协同区域发展和融杭发展的需求,更是中西部百姓期待已久的民生工程。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工可评审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杭州网讯日前,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迎来新进展。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工可评审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省发展改革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在临安区组织召开了《329国道临安玲珑至於潜段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意味着该项目距离开工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