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警企联动 守护企业平安迎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08 18:43:05 Mon  来源:杭州网

春节临近,淳安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教导员钱金鑫和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农夫山泉厂区,作为辖区的企业,场区大、人员多,今年很多外地员工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本地过年。钱金鑫此次到企业,主要与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了解春节期间的人员情况,并向他们讲解安全防范的事项。

民警们也很贴心,为值班的员工送上福字,叮嘱防范诈骗,保护自身安全等注意事项。员工们对民警们的提醒很感谢,热情邀请民警共同参与包汤圆和套圈等活动。

石林派出所辖区除了企业还有多支皮划艇运动队留淳继续训练,石林派出所开展警企联动,全力守护辖区企业的平安,共迎新春佳节。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章飞燕  编辑:徐洁
​春节临近,淳安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教导员钱金鑫和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农夫山泉厂区,作为辖区的企业,场区大、人员多,今年很多外地员工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本地过年。钱金鑫此次到企业,主要与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了解春节期间的人员情况,并向他们讲解安全防范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