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甜蜜招募!@上城新人,首届宋韵婚典,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2020-12-04 11:56:07 Fri  来源:杭州网

这是一场穿越千年的爱恋,身着凤冠霞帔和心爱的TA对酒作揖;

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新婚仪式,在市民朋友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定格爱情最美好的时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展示当代青年追求和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婚事新办,绿色低碳的社会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推动婚俗改革工作,杭州市上城区将于12月20日上午,在河坊街、南宋御街举办“缘定上城·御见幸福”上城区首届宋韵婚典。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民政局作为指导单位,上城区委宣传部、上城区民政局、上城区总工会、上城团区委、上城区清河坊管委会联合主办。

招募名额:21对新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12:00。

报名条件:参与对象凡一方是杭州市(上城区优先)户籍人口或外来在上城区工作者,符合《婚姻法》相关规定,且未举行婚礼仪式的男女青年,能够服从组委会安排,全程参与活动均可报名参加。活动邀请新人双方亲友莅临现场观礼。

报名对象:

①有意参加集体婚礼的男女青年。

②军人家庭、劳模家庭、警察家庭、医护家庭、教师家庭、抗疫家庭、贫困家庭优先参与。

③上城区企事业单位职工或参与上城区建设者(有特殊贡献者优先)。

④扎根上城,为上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外来工作者。

报名方式

①网络报名。通过网络报名通道完成线上报名。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②现场报名。携带双方身份证或结婚证前往上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现场报名。(上城区江城路417号二楼)

活动咨询:省婚协:0571-87839815;上城区婚登处:0571-87922664、0571-87922674;上城区总工会:0571-87826779

“宋韵婚典”大礼包

1.免费赠送新郎新娘传统新婚礼服各一套;

2.免费赠送新娘传统发饰一套;

3.免费赠送新娘皮草披肩一套;

4.免费赠送新人同心锁首饰一套;

5.免费化妆造型;

6.免费赠送喜碗喜杯一套;

7.免费赠送红盖头、喜称一套;

8.免费赠送伴手礼一套;

9.免费赠送“宋韵婚典”纪念婚书一份;

10.免费赠送“婚姻幸福宝典”一份;

11.免费赠送婚典全程照片、视频、集体照;

12.免费赠送新人活动保险。

重要提醒

1.此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完成报名,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通知本人参加。

3.12月20日在指定地点准时报到。

4.服从组委会指挥、调度、安排。

5.活动当日新人在指定地点美容美发。

6.准时参加新人预备会(12月12日)。

7.如活动内容有所变动,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8.同意本人肖像在媒体及其他宣传上以非经营性目的出现。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作者:通讯员 黄彩凤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
杭州市上城区将在12月20日上午,在河坊街、南宋御街举办“缘定上城·御见幸福”上城区首届宋韵婚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