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冬令食羊 厨神大战 各路烹羊高手齐聚杭州一比高下
发布时间:2020-11-29 11:36:05 Sun  来源:杭州网

11月27日,“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第五季——金牌羊肉美味争霸赛巅峰对决赛在杭州鸣锣开赛。

经过前两日争霸赛的激烈比拼,来自13个区县市的52位专业厨神和民间高手,展开了一场紧张刺激的厨神大战,纷纷亮出自己最惊艳的羊肉美味、秀出自己最精湛的烹饪技艺。

面对最专业的评审团,现场选手也是纷纷亮出拿手绝活,酥烂入味的红烧羊肉、热气腾腾的羊骨头汤、鲜嫩爽滑的冷板羊肉……现场香气袭人、创意频出的一道道惊艳羊肉美味让评审连连称赞!

在杭州说到羊肉,不得不提的就是有着600多年羊肉美味历史的余杭区了。这次余杭区的参赛队伍,也在区域赛中拿到了“双黄蛋”的好成绩。来自余杭区的三位大厨,制作的羊肉有红烧、也有白汤。一道踏步档红烧羊肉,火候、调味均恰到好处,得到评审的一致好评;另一道冷板羊肉羊锅,制作步骤简单到极致,却能在保证肉质鲜嫩的同时,还能保证羊肉入味鲜美。

除了厨神们的比拼,在巅峰对决现场还有一场全羊盛宴特色展陈。13区县市的区域冠军都带来了自己的冠军羊肉美味,荟萃呈现。

作者:通讯员 杨婕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
11月27日,“舌尖上的杭州”厨神争霸赛第五季——金牌羊肉美味争霸赛巅峰对决赛在杭州鸣锣开赛。经过前两日争霸赛的激烈比拼,来自13个区县市的52位专业厨神和民间高手,展开了一场紧张刺激的厨神大战,纷纷亮出自己最惊艳的羊肉美味、秀出自己最精湛的烹饪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