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加油吧!生活——安全文明驾驶定向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29 11:33:50 Sun  来源:杭州网

文明交通反映的是驾驶员的文明素质,折射出的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需要全体交通参与者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

11月28日上午,“加油吧!生活——安全文明驾驶定向赛”在杭州启幕。

安全文明驾驶定向赛就是在不封闭的公共道路上遵照国家交通法规、按照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的集趣味、竞赛为一体的活动赛事,同时又是一项宣传交通法规、倡导行车安全、文明驾驶的社会公益活动。

本次安全文明驾驶定向赛通过前期报名,层层筛选后有15名车主获得参赛资格。定向赛全程13.6公里,随车裁判对参赛者的驾驶行为进行打分,按照最终得分进行排序。

活动中,参与者张先生表示,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汽车定向赛,而且不比速度,比安全,比文明,特别有意义。而且通过整场比赛,也发现了驾驶中的一些不足,对今后文明驾驶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通讯员 裘钧霞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
11月28日上午,“加油吧!生活——安全文明驾驶定向赛”在杭州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