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规模最大蓝领公寓项目对外招租,2000余套(间)房源等你入住!
发布时间:2020-11-23 21:14:58 Mon  来源:杭州网

11月下旬的杭城一秒“入冬”,而此时,全市规模最大的蓝领公寓项目给离家在外务工的人们送来了温暖。11月23日,下城区石桥南苑蓝领公寓对外发布住房租赁受理通告,2050套(间)租赁房源正式对外出租,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在杭安家。

规模全市最大项目全新升级

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目位于石桥街道石桥南苑(石祥路86-2号),是下城区继全市首个交付使用王马里蓝领公寓1.0版,新中式风格的华丰悦居蓝领公寓2.0版后的3.0升级版。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由38幢四层集体宿舍、1幢四层创意配套楼、1幢公共食堂组成,共有租赁房源2050套(间),是全市规模最大的蓝领公寓项目。风格上,石桥南苑整体装修风格为新中式江南水乡民宿立面风格,外立面改造力求简洁大方,经久耐用,与周边武林新城环境相融合。

租金价格优惠配套设施完善

石桥南苑项目房间配套升级,在其他两个蓝领公寓项目仅有简装的基础上,增加含家具家电的普通装修及可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房源。同时对公寓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增加智能门禁,楼层监控、单元门门禁及人脸识别,安装智能门锁等,保障租客居住安全。

在租金价格上,今年6月,杭州住保房管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蓝领公寓筹建运营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区蓝领公寓租金价格应不高于同类地段同等居住水平房屋市场租金的七折。石桥南苑项目以此为基础,根据房间装修程度,进一步优惠租金价格。其中,简装租金为市场评估租金的6.2折,普通装修为市场评估租金的6.8折,精装修为市场评估租金的5.2折。

申请渠道多样线上线下互通

蓝领公寓管理办法明确,外来务工人员可通过用人单位向注册地所在区蓝领公寓管理机构申请蓝领公寓房源。此次石桥南苑受理报名地址为杭州下城城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大业巷5号)一楼,咨询电话:0571-87151776、0571-87151752金先生。此外,石桥南苑蓝领公寓已有部分房源上线“亲清在线—诉求直达”模块,企业可通过登录“亲清在线”平台,实现“在线申请、网上签约、当天入住”。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李建刚
​11月下旬的杭城一秒“入冬”,而此时,全市规模最大的蓝领公寓项目给离家在外务工的人们送来了温暖。11月23日,下城区石桥南苑蓝领公寓对外发布住房租赁受理通告,2050套(间)租赁房源正式对外出租,帮助外来务工人员在杭安家。